即墨环秀街道开展24小时应急工作 应对台风“利奇马”

2019-08-13 14: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刘小锐
   
  
执法人员正在加固广告牌  
    

执法人员整改门店占道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刘小锐8月9日,即墨区环秀街道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了台风“利奇马”过境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实行了24小时执勤制度,加固了广告牌、围挡等建筑物70余处,疏散了120余名游动商贩。

8月9日,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启动了防台应急响应,实行了24小时执勤制度。执法人员对道路和建筑工地进行了24小时巡查,责令相关业主拆除或加固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执法人员还对沿街商铺、游动商贩进行了宣传教育,整改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占路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共拆除了1000余平方米的违章棚厦,加固了广告牌、围挡等建筑物70余处,疏散了120余名游动商贩,责令整改了80余起门店占路经营行为。此外,综合执法中队还处理了15棵倾倒的树木、打通了1000余米的道路,保障了道路通行秩序和市民的出行安全。

据了解,台风“利奇马”过境期间,即墨区环秀街道加班加点落实了防汛及应急处突工作,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了“秀美环秀”的品牌精神。下一步,环秀街道将开展台风过后的安全隐患摸排工作,处理好台风过境产生的问题,加大违章建筑的拆除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