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召开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部署会议

2019-08-11 2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华成新
 
即墨潮海街道召开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部署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1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成新8月9日下午,即墨区潮海街道召开了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部署会议。该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

据介绍,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防御“利奇马”台风的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潮海街道组织观看了台风“利奇马”在浙江沿海一带登陆的相关视频,传达了《潮海街道2019年防汛工作应急预案》。该街道依据社区工作线、企业工作线、城建工作线、教育工作线和其他工作线,将辖区内的防台防汛工作细分为五部分,部署安排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

此外,潮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杰还就此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街道各部门要增强防台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排查各项薄弱环节,尽早采取补救措施,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同时,各部门应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在低洼易涝区域安排专人巡查值守,做好城区和村居的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

据了解,会后,潮海街道各社区、村(居)也分别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确保防汛防台风的具体工作的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