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民政局召开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座谈会

2019-08-09 18: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王福寿
即墨区民政局召开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座谈会

即墨区民政局党组书记、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民政局局长宋修强与参会人员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9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王福寿8月9日,即墨区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座谈会在科创中心举行,即墨区33名行业协会商会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介绍,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传达即墨区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的相关通知和社会团体换届工作的注意事项等工作内容,同时听取会各行业协会商会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深入讨论。

  会上,即墨区民政局党组书记、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民政局局长宋修强针对各行业协会商会会长提出的“开辟协会商会接触政策文件的渠道”“搭建与一线城市协会商会交流的平台”等诉求作出了回应,与各行业协会商会会长讨论了具体做法。

  宋修强还对各行业协会商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各行业协会商会要明确在市场经济体系中的准确定位,充分发挥服务于会员企业的独特作用。同时,各行业协会商会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大办公场所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各行业协会商会内部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