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总工会举办“送清凉”活动 慰问高温工作者

2019-08-09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郑忠良

工作人员搬运防水降温品

即墨区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9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郑忠良8月2日,即墨区总工会举办了夏日“送清凉”活动。活动中,总工会走访了10家企事业单位及企业,为高温环境下的工作者送去了防暑降温品。

  此次活动中,即墨区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供电、供水、环卫和热电等单位和企业,为高温环境下的作业人员送去了矿泉水、茶叶和西瓜等防暑降温品。总工会工作人员还落实了各单位实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措施和发放职工防暑降温费的情况,督促他们密切关注高温作业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此外,即墨区总工会还在全区工会系统中统一下发了通知,要求各镇街、工业基地工会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在各自的辖区和单位内开展慰问活动,为更多高温工作者送去“夏日清凉”。

  据了解,此次即墨区总工会走访了10家企事业单位。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坚守在高温环境下的一线工作者送去关怀,回馈他们的辛勤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