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吉上卓锋慈善基金会发放629998元奖学金和助学金

2019-08-09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陈洪涛
即墨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军为即墨实验高中“卓锋班”代表教师颁奖

青岛市吉上卓锋慈善基金会名誉主任孙云忠为高考理科前五名学生颁奖

即墨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卓锋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王卓锋即墨实验高中即墨第一中学萃英中学“卓锋班”发放助学金

青岛市吉上卓锋慈善基金会举行2019年度助学奖优金发放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9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陈洪涛8月9日,青岛市吉上卓锋慈善基金会2019年度助学奖优金发放仪式在吉上卓锋慈善基金会会议举行共发放了629998元奖学金和助学金。

  仪式上,卓锋慈善基金会向2019年即墨区高考文理前五名学生及即墨实验高中“卓锋班”教师颁发了29.6万元奖学金。其中,9名学生分别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各获得了1万元奖学金。同时,卓锋慈善基金会向即墨实验高中即墨第一中学萃英中学“卓锋班”发放助学金333998元。据统计,本次活动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共计629998元。

  “非常感谢卓锋慈善基金会对我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一定会发奋图强,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新青年。”优秀学生代表郑富裕在仪式上说,她们会将这份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弘扬大爱,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卓锋慈善基金会成立于创立于2017年1月,其前身是于2011年创立的“微尘·即墨卓锋基金成立以来,卓锋慈善基金会始终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奖学、助困、助医等社会公益活动。8年来,卓锋慈善基金会帮扶5595个家庭,提供了1055.25万元救助金。在助学奖优领域吉上卓锋慈善基金会累计捐助 1261万元2015年吉上卓锋慈善基金会又走出即墨,分别在莱西、荣成和贵州紫云县设立卓锋班

  2019年新学期开始卓锋慈善基金会将每年再出资21.5万元,用于资助部分品学兼优家庭较为困难的在校中小学生”即墨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卓锋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王卓锋说,卓锋慈善基金会将不断为即墨贫困学子提供有力支撑,点亮学生前行的希望之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