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七旬老人小区内晕倒 物业人员果断施救获点赞

2019-08-02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华成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成新8月1日,即墨潮海街道一小区内,一名七旬老人晕倒在地,几名物业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救助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帮助老人转危为安

  当日上午9点左右,天空飘着小雨,潮海街道一小区内几名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巡逻,远远看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他们跑上前查看,发现老人全身僵硬,已经失去意识,就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等待急救人员的过程中,现场的物业工作人员又喊来了几名同事帮忙。工作人员一边将老人身体翻到平卧位,一边疏散着驻足的围观群众,确保周围空气流通顺畅。担心老人着凉,加重病情,工作人员还将伞遮在了老人身体上方,时刻观察着老人的呼吸、心跳等生命指征。

  救助老人的同时,物业工作人员还四处奔忙打听,很快就找到了老人的家属。随后,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协助急救人员和老人家属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所幸的是,经过救治,老人脱离了危险。

  “真的太感谢他们了,多亏了他们救助,才让我父亲及时得到了的治疗,有这样的物业真让人感到踏实和安心。”老人家属说。

  据了解,老人今年75岁当日天气闷热,一时突发疾病晕厥倒地。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