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开展网吧违规经营整治行动

2019-08-02 19: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江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2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江艳)针对网吧的违法经营行为,729日,即墨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将重点整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问题。

  据介绍,为有序、高效开展行动,即墨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成立了专项检查组。行动中,针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违规登记、核对身份信息等常见违法经营行为,检查组将进行重点查处。同时,检查组还将检查网吧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未成年人禁止入内”标识,查处各类逃避监管的违法行为。

  除了规范基本经营行为,检查组还将检查各网吧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灯牌等设施,排查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存在问题的网吧在限定时间内自行整改。对于拒不整改的,检查组将统一汇总函告消防部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为期1个月。行动的开展旨在规范即墨各网吧的经营行为,营造健康文明的上网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