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温泉街道举办防火安全知识讲座

2019-07-29 18:0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王丕钢 朱统统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29日讯记者 朱晓娟 见习记者 王丕钢 通讯员 朱统统)26日下午,即墨区温泉街道举办了防火安全知识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据介绍,此次防火安全讲座,即墨区温泉街道邀请专家讲述了火灾形成的原因、发生火灾如何处置、灭火的最佳措施方法以及逃生自防自救知识等内容。温泉街道通过以往案例,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以及消防工作中预防环节的重要性。

  培训中,参会机关干部掌握了防火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机关干部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防灾应灾能力和防范火灾的意识。

  “讲座中以往案例的触目惊心,让我深有感触,讲座提高了我们自身对消防安全的预防性和警惕性。”一名参会人员说。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应急管理意识,提高自防、自救、逃生等安全防范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范意识并做好暑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