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环秀街道打出市容整治“组合拳” 提升城市“颜值”

2019-07-15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孙连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5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孙连森2019年是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的第三个年头。2019年上半年,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继续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全方位提升了辖区的整体“颜值”。

  据介绍,2019年以来,针对各类有损市容市貌的违规行为,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了多次集中整治行动。过程中,该中队整治了600余处店外经营问题,清理了600余处违规广告,拆除了1600余块LED条形显示屏。此外,该中队还查处了90余起广场舞噪音扰民的行为。

  在违章建筑整治工作方面,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其他相关部门,拆除了110余处共计65000余平方米的各类违章建筑。其中,在壹品华庭和佳源都市等违建行为较为密集的小区中,该中队查处了80余起私自圈占庭院,私建阳光房、堵占消防通道等各类违建行为。

  除了整治工作,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还通过一系列举措,对原有的城市面貌进行了升级:推进停车位规划工作,在健民东街和长江一路等路段设置智能抓拍系统;到青石路和湘江二路等道路,对1200余平方米的门头牌匾进行整体化升级;粉刷湘江二路等路段6000余平方米的建筑立面……一系列的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环秀街道的“颜值”。

  据了解,2019年下半年,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在维护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推进各项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加强“两纵四横”6条道路等重点区域的巡查管理力度,努力为即墨区城市建设工作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