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第四届邻居节启幕 三个月举办多项活动

2019-07-11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刘鹏 赵轩 陈国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1日讯记者 刘鹏 赵轩 通讯员 陈国栋7月10日,即墨区潮海街道第四届邻居节在即墨古城启幕。此次邻居节为期3个月,将举办多项文化惠民活动。

  当日晚上7点左右,潮海街道第四届邻居节在即墨古城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舞蹈表演、器乐演奏、地方戏曲、模特走秀……各色节目接连上演,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观众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除了节目演出,启动仪式还设有文创展示、非遗体验和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当代妇产医院还在现场放置了分娩阵痛体验设备,许多男性市民争先参与体验。

  据介绍,此次邻居节为期3个月,包含民心活动进社区和社区公益之星总结表彰两个阶段。该活动的举办旨在为潮海街道居民提供更多增进交流的机会,传承和弘扬邻里和谐团结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