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即墨·夜古城”6月29日启幕 共赴“夏夜狂欢”

2019-06-25 17:5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李锦绣 张敏

2019即墨古城民谣季现场

即墨古城啤酒节资料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5日讯(记者 李锦绣 通讯员 张敏)6月29日“悦即墨·夜古城”主题活动将在青岛市即墨区启动为广大游客市民带来独具文化特色的盛夏纳凉体验。活动持续至10月30日。

6月29日晚,一场独具民族特色的展演将在即墨古城戏台举办。现场将有少数民族舞蹈驻唱即墨历史典故《火牛阵田单破燕》表演……即墨古城县衙广场,三块一拾烧豆腐、围炉锅盔、水果盒子等大流量网红小吃汇聚于此,城隍庙小吃街、台湾小吃街上美食也将让游客大饱口福。“悦即墨·夜古城”期间,青岛啤酒将在即墨古城举办“啤酒节”。

2019即墨古城民谣季使古城大肆释放时尚“网红力”。随着“房东的猫”“隔壁老樊”、陈鸿宇等民谣歌手现身古城,越来越多“民谣粉丝”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悦即墨·夜古城”活动期间,鹿先森乐队、大冰和他们朋友们等民谣歌手,将在鸭绿池戏台持续献唱。

据了解,即墨古城是青岛新晋文旅“网红打卡地”,山东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总体格局为“一城、两街、十景、十三坊”,作为一种城市“再造”,是青岛历史文化演变的重要见证。“悦即墨·夜古城”旨在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促文,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立体打造古城夜生活,让海内外宾朋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开放与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