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黄金西瓜上市 市民多了采摘好去处

2019-06-25 16: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李锦绣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5日讯记者 李锦绣)近日,青岛即墨农户种植的黄金西瓜上市。该西瓜皮薄、味甜,得到很多市民们的青睐。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即墨区移风店镇上泊村村北的青岛昌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园里。园内种植着葡萄、杏、西瓜等水果。园内主路的北侧,一片西瓜地格外的显眼。与平常的绿皮西瓜不同的是,成熟的“黄金瓜”皮是黄色的。

  “这是经过我们3年多时间,培育出来的‘黄金瓜’……”据青岛昌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乃雪介绍,这种“黄金瓜”个头小,一个西瓜只有3-4斤,西瓜薄、口味甘甜

  王乃雪介绍,几年前,农业园从外地引进黄金西瓜和翡翠西瓜两个特殊品种进行试种,经过几年试验探索,技术不断成熟。今年,农业园种植的黄金西瓜和翡翠西瓜的各项指标全都达到理想标准,标志着这两个新西瓜品种的种植技术已经在当地完善成熟。

  “黄金瓜”未熟,名气就已经传了开来。最近有市民慕名前去农业园内询问黄金瓜。为了让大家品尝到传统农业的优良品质,凡是到农业园进行采摘的游客不仅可以选购到半价的各种瓜果,更可以免费品尝油桃、杏子、葡萄等各种应季水果,在农业园中感受迷人的田园风光……

  如果也想去自己动手采摘水果,可拨打17660928312进行采摘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