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环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违建整治行动

2019-06-18 18: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徐宏达
 
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违建
 
违章建筑被拆除
 
工作人员搬运违建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8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徐宏达18日,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了针对违章建筑的专项整治行动,拆除了辖区内的4处违章建筑。

18日上午,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佳源都市小区,拆除了该小区的4处违章建筑,提升美化了该小区的整体环境。

“好好的楼让他们改得乱七八糟,这下总算是拆了。环境美了,我的心情也跟着美了。”佳源都市小区居民李女士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继续开展违建巡查工作。同时,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还将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查处该区域的门头牌匾违规、占道经营和私搭乱建等问题,维护市民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