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演启动仪式在温泉举行

2019-05-10 16:0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宋娜娜

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丰贵为“好婆婆”颁奖

现场进行的歌舞表演

现场进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即墨510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宋娜娜)9日下午,即墨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启动仪式暨温泉街道“温情母亲节,泉心报春晖” 2019年母亲节表彰大会在中信证券培训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对优秀典型进行了表彰。

  即墨区委副书记郝君良、即墨区妇联主席汤凤兰以及温泉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庄四职干部、妇女主任、双管站所代表、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部分优秀典型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活动分为“优秀典型表彰”及“文明展演”两项内容。

  2018年以来,为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大力推进群众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即墨温泉街道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德化人生?身边的好人”评选活动。

  此次表彰活动发挥了典型引领作用,大力推进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