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共设53个项目

2019-04-27 16:1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徐宏达
 
开幕式现场
 
 健身气功表演
 
 广场舞表演
 
 武术表演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徐宏达27日,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即墨区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在即墨古城开幕。青岛市体育副局长矫曙光、青岛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栾述伦、即墨区副区长王峰、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德军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27日上午9点半,开幕式在即墨古城南门前拉开帷幕。在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展演环节中,即墨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即墨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按摩球韵律操等9个节目依次上演。开幕式最后,即墨健身气功协会还表演了健身气功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希望本届运动会能让更多人参与带健身行列中,让更多人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矫曙光在致开幕词时说,为给青岛市人民提供更好的体育服务,他们将努力将此次运动会打造成人人都能参与的体育盛会。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设53个项目,同时创新化地推出了登山、健步和游泳健身活动。为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此次运动会将采取管办分离的办赛体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