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女子公交车上遗失电脑 驾驶员物归原主

2019-04-18 15:1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18日讯见习记者 徐宏达近日,即墨一女子将笔记本电脑遗失在了公交车上,公交司机金永会拾到后归还。

  据介绍,14日下午4点左右,市民于女士在青岛汽车北站乘坐即青快客前往即墨区,在即墨佳乐家站点下车后,发现笔记本电脑遗失在了车上。于女士随后来到即墨汽车总站,在公交司机金永会的帮助下,在即青调度室找到了丢失的笔记本电脑。

  原来,公交司机金永会完成驾驶任务后,在清扫车厢时发现了于女士的笔记本电脑。由于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金永会联系了即青车队值班调度,把电脑送到即青调度室,方便失主寻找。

  真的多亏了金师傅,我才找到丢失的电脑,真的非常的感谢他。”于女士说。

  据了解,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每年要接收价值10余万元的失物。目前,所有丢失的物品均已物归原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