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共和路通车 主路面修整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2019-04-18 15:0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道路上有车辆和行人通行

部分略高于路面的井盖四周放置着路锥

工作人员驾驶挖掘机施工

工作人员正在铺设防尘网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赵轩)近日,有市民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询问即墨区共和路的通车时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到共和路探访后了解到,该道路现已通车,主路面的修整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17日上午10点半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市民提到的道路。在共和路的鹤山路至龙鹤路路段上,路面基本平整,不时有汽车和行人经过。道路上部分井盖略高于路面,井盖四周放置了路锥。路面东侧的人行道区域内填满了泥土,地砖尚未铺设,几位工作人员正在铺设路灯管线和防尘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施工人员分别属于即墨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和即墨区园林环卫管理处。主路面的修整工作由即墨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了即墨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一位于姓工作人员说,共和路主路面的修整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待上级批示后,他们将在主路面上再铺设一层沥青,完成该道路主路面的修整工作。此后,他们将着手修整人行道区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途径共和路时,请小心避让尚在修整的区域,避免影响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