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三男子“贼手”伸进医院 作案10余起被抓

2019-04-16 16:0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徐宏达 孙仁强

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地点

犯罪嫌疑人指认脏物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16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孙仁强)日前,即墨三名男子在一所医院中盗窃财物,先后作案10余起。目前,三名男子已被抓捕归案。

  322日凌晨2点左右,即墨的匡女士报警称,她在即墨一医院陪护家人时,被人盗走了手机和化妆包。随后,民警赶到案发地点展开调查。调查期间,又有一位市民报警,称在该医院遭遇了盗窃。

  民警在查看医院监控视频后发现,一名身穿夹克衫、身材较为消瘦的男子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将这两起盗窃案的线索与以往的报案记录进行了比对,发现今年以来该医院发生过10余起类似案件。随后即墨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调查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

  326日和29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徐某、赵某和刘某)先后落网。经审讯,徐某、赵某和刘某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赵某和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