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与农工党即墨支部联合举办义诊活动

2019-04-15 13:4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徐宏达 华成新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15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华成新)近日,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和共建单位农工党即墨支部联合举办了2019年第二季度专家义诊活动。专家为该社区的200余名居民进行了义诊。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专家来自青岛疗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和即墨区人民医院。活动中,专家为古城社区的200余名居民提供了疾病诊断、健康宣教和用药指导等服务。专家还为该社区居民测量了血压,针对每位居民的测量结果给出了护理建议。

  此外,青岛疗养院的内分泌专家孙静举办了糖尿病防治新理念新技术专题讲座,讲解了糖尿病的成因、症状、危害、预防与治疗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潮海街道古城社区党总支和农工党即墨支部“农工情·系古城”主题结对共建活动之一。今年以来,该街道各社区与共建单位举办了3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间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