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环秀街道:小小监督卡打通党风政风监督通道

2019-04-15 16:1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明莉 王艺文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15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王艺文“这是环秀街道的党风政风监督联系卡,如果您发现身边公职人员有违法违纪现象,可以通过卡片上的联系方式向街道纪工委、监察室举报,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日前,即墨区环秀街道工作人员走访企业时,边发放联系卡边说。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环秀街道纪工委、派出监察室制作了《即墨区环秀街道党风政风监督联系卡》和《给企业、学校的一封信》,并发放至辖区企业和学校,邀请社会各界共同监督身边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环秀街道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打造廉洁环秀。

  监督卡为群众架起了一条党风政风监督的“连心桥”。卡片发到哪里,监督就跟到哪里,保证了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解决了“最后一公里”问题,辖区企业和学校纷纷为环秀街道“点赞”。

  “只有警钟常鸣,才能警笛不响。”环秀街道纪工委书记常学文说,下一步,环秀街道将以“攻山头、炸碉堡”的决心和魄力,突出重点,精准惩治,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法违纪违规问题。环秀街道将全面保障企业经营者合法的人身和财产权益,促进公职人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