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温泉街道天泰温泉高尔夫2019开场杯比赛启幕

2019-04-13 18: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陈佳妮
 
  选手正在参加比赛

   

  天泰温泉高尔夫总经理方孝元为总杆冠军颁奖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陈佳妮)12日,天泰温泉高尔夫2019开场杯比赛在位于即墨温泉街道的天泰山温泉小镇举行,来自国内外150余位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4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天泰温泉高尔夫2019开场杯开球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天泰商业、天泰温泉高尔夫总经理方孝元与球会资深会员代表南龙海、球会新进会员代表李锦淑以及赞助商代表孙昌东进行开球,三声礼炮响声后,选手前往比赛场地进行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产生了总杆冠军、净杆奖项、女子风采奖等12个奖项。最终,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田尚龙夺得了本届比赛的总杆冠军。

据介绍,天泰温泉高尔夫球场位于温泉街道天泰山温泉小镇内,具有典型的山地球场特色,是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场通过天然丘陵、沟壑、山川和湖泊等自然障碍与现代高尔夫球场设计的理念相融合。

据悉,此次比赛所采取的是18洞72标准杆的比赛规则进行,多变地形迫使球友在每一次击球时都需要充分考虑球道长度、击球方向、动作幅度等多种因素,全神贯注以达和谐平衡

 

“高尔夫运动起源于苏格兰,涵盖的年龄范围比较广。它是一项把体育锻炼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运动,可以舒缓心理压力,强健体魄。对青少年来说,经常进行高尔夫运动可以提升口语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来自天泰温泉高尔夫的裁判刘东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