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儿童公交车上突发疾病 驾驶员开车送医

2019-04-0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徐宏达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徐宏达)近日,即墨一儿童在乘坐公交车时突发疾病。该车驾驶员开车将生病的儿童送到了医院。

  3日下午1点10分左右,在一辆行驶到钱谷山附近的102路公交车上,一名2岁儿童突然出现了嘴唇发紫、抽搐、昏厥等症状。该车驾驶员孙磊在征求乘客意见后,开车直奔附近的温泉卫生院。车上其他乘客电话联系了120急救中心,请求予以救助。

  10几分钟后,孙磊驾车赶到了卫生院。到达卫生院时,儿童的家长对孙磊表示感谢。随后,生病的儿童被送上了卫生院门口的急救车。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这个孩子能早日康复。”孙磊说。

  据了解,由于儿童在家高烧不退,家长带儿童到即墨区的大医院看病,没想到在公交车上儿童病情突然加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