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民车辆送修50天仍未修好 4S店:零件未到货所致

2019-03-2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车辆尚未维修完毕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27日讯记者 赵轩)即墨雒先生驾发生事故后,将车辆送至青岛登际赫雪佛兰4S店维修。不料50过去了,车辆没有修好,雒先生以为是4S店在故意拖延4S店员工表示,由于个别零部件未到货等原因,导致车辆尚未修好。

  2018年5月雒先生购买了一辆二手雪佛兰赛欧轿车。2月6日(农历正月初二),他驾驶该车在途径烟青路灵山路段时发生车祸,后于当日将该车送至青岛登际赫雪佛兰4S店维修。

  此后,雒先生与青岛登际赫雪佛兰4S店未曾联系过。3月26日,他到该店询问维修进展,发现自己的车辆仍未被修好雒先生认为该店故意拖延影响了他的正常出行因此想让该店给出合理的解释。“这都快两个月了还没修好期间也没跟我说过。要不是今天去看了,我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雒先生说。

  针对雒先生反映的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了青岛登际赫雪佛兰4S店该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雒先生的车辆损坏较为严重维修所需零件较多,至今还有两个零件到货。再加上雒先生送修时正值春节假期,他们当时已经积压了许多订单雒先生的车才一直没完成维修。3月26日下午,他们曾试图与到店询问的雒先生协商,但当时场面一度失控,他们曾报警求助。

  青岛登际赫雪佛兰4S店的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雒先生曾向他们索赔2万元,他们并不能接受,但他们愿意给雒先生适当的补偿。

  雒先生说,他确实曾向青岛登际赫雪佛兰4S店索赔2万元,但当时他只是一时口快,他更想得到的是该店的合理解释。

  青岛登际赫雪佛兰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缺货零件的到货日期目前尚无法确定,如果雒先生急需用车,他们可以临时修整缺货零件部位,尽可能在4月上旬将该车暂交给雒先生驾驶。待缺货零件到货后4S店将重新精细维修该车。

  目前,经协调,雒先生已与青岛登际赫雪佛兰4S店达成一致解决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