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汇爱公益携手律师事务所进社区开展法律援助

2019-03-26 15:3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鹏

  

  活动现场

  

  汇爱公益队员给社区居民发送法律知识宣传单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26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曲胜324日上午,即墨汇爱公益第三服务队携手元衡律师事务所走进即墨潮海街道和兴社区开展法律宣讲活动,在普法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法律援助。

  24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和兴社区看到,社区居民纷纷到活动现场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律师一一作答,并给出相关建议。同时,汇爱公益第三服务队的队员们将印有法律知识的宣传单页发到社区居民手中,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

  “像这样的法律宣讲活动应该更多地去举办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通过咨询律师解决相关问题,惠民的同时还起到了很好的法律宣传作用。”和兴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于玲玲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进社区法律宣讲活动让很多社区居民受益,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进社区法律宣讲活动是青岛市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五大板块之一。”即墨汇爱公益主任解昭福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们将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队员继续开展社工行动,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