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俩贼夜扮女装盗运家具 力气太大“出卖”自己

2019-03-21 11:0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明莉 孙仁强

  

  男子夜扮女装盗窃红木家具

  

犯罪嫌疑人指认赃物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孙仁强日前,即墨两男子夜扮女装盗窃红木家具6个小时内往返10多次力气太大将自己“出卖”。目前,两男子已被抓获。

  8日下午,即墨公安分局灵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家家具加工厂内,价值40多万元的红木家具被盗。接警后,民警到场开展调查工作。由于家具加工厂内家具较多,厂方无法确定家具被盗时间。对此,民警走访周围群众,并调取了大量监控视频。终于,在查看监控视频过程中发现嫌疑人身影。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5日晚,两名披肩卷发的女子翻墙进入家具厂内,弓着腰将家具从墙外搬走。民警进一步调取监控发现,两名女子将一辆面包车停在了1.5公里外的路边,往返10多次将20余件红木家具搬到车上,作案时间长达6个多小时。

  凌晨搬运家具10多次,长达6个多小时……两名“女子”超强的体力,引起了警方的高度怀疑。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两人并非女性,而是头戴假发的男性。随后,民警顺线摸排,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曲某和张某。

  14日,民警先后将两抓获归案。据两交代,3月初,张某听说家具加工厂内有名贵的红木家具,便动了贼心,找到曲某一起实施偷窃。经商议后,两人5日晚连夜盗走了家具加工厂的红木家具。由于没有销赃渠道,便将红木家具藏在了自家鸡窝里。

  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红木家具已成功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