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超载遇查 主动停车接受处罚

2019-03-14 18:1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明莉 华祥

  

  男子超载被查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华祥)日前,即墨一男子驾驶超载车辆遇到执勤交警,自知超载违法便主动停车接受处罚。

  3日19时,即墨一男子驾驶一辆超载大型自卸车沿青威路由东向西行驶。途径华山三路与203省道路口时,该男子发现路口有执勤交警。还没等民警示意他停车检查,该男子就将车停在路边,主动承认错误并将有效证件交给民警。经过磅,车辆超载100%以上,涉嫌严重超载的违法行为。

  经查,该男子名为王某,即墨人。据王某交代,自卸车上装载的物品,是刚从即墨北站挖基坑清理出来的石渣,正准备送去蓝村垫路。他自认吃饭点没有交警巡逻,于是抱着侥幸心理运输石渣,不料还是被交警查扣。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因驾驶超载车辆将面临20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