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酒驾遇查 逃跑时体力不支被查获

2019-03-1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明莉 华祥

  

驾驶员正在接受呼气检测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一男子酒后驾驶遇到执勤交警,逃跑时因体力不支被交警抓获。

  7日20时30分,即墨一男子酒后车沿泰山一路由南向北行驶。途径鹤山路与泰山一路路口时,该男子发现路口有交警查酒驾,便突然调头拐进了附近的一个胡同。刚拐过弯,该男子又看到了两名执勤民警,便匆忙下车逃跑,不料刚跑出100米就因体力不支被赶到的民警抓获。

  经酒精呼气测试,该男子(栾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6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栾某交代,当天朋友请他来即墨玩,晚饭时喝了几瓶啤酒。他自认为回家时不会遇到交警,于是抱着侥幸心理返程,不料还是被民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栾某因酒后驾驶将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