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开车出游被查 成即墨新春后首例酒驾

2019-02-12 10:2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明莉 华祥

  

  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华祥8日,即墨一男子酒后开车到古城游玩,见执勤交警后强行变道被查,成即墨新春后首例酒驾。

  当日8时,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交警在振华街与营流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沿营流路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小型客车突然变道,躲避检查。执勤交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呼气测试,该驾驶员测试值为2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某称,晚上吃饭时和家人喝了两瓶啤酒。他自认为认为过年期间没有交警查车,便驾车到古城游玩,没想到刚到古城西门,就被在此执勤的民警查获。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某因酒后驾驶将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在此,即墨交警真诚提醒各位驾驶员:新年聚会多,不可贪杯,更万万不能酒后驾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