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潮海街道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2019-02-1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华成新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成新11日,即墨区潮海街道组织召开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动员街道内工作人员及时调整春节假期后的工作状态,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会议中,即墨区潮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杰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了青岛市委记王清宪的新年寄语——《搞活一座城先要搞活关键的人》,以“求真务实转作风、勇于担当抓落实为主题就干部作风建设作了动员讲话。

  随后,于杰还就潮海街道2019年度拆迁改造、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城市管理方面的提出了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了具体的工作事项。

  据了解,此次作风效能建设大会要求潮海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工作落实年”为契机,以基层党建突破为总抓手,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进行,落实工作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