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开展廉政文化书法比赛 征集作品百余幅

2019-02-03 10:2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书法爱好者现场创作

  

  参赛作品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3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韩昀轩2月2日,潮海街道组织开展“笔墨书廉洁”廉政文化书法比赛,来自机关、社区、村庄的70余名书法爱好者报名参加,共征集作品100余幅。此次比赛以崇廉颂廉、弘扬正气为主题,分软笔和硬笔书法两类,由参赛人员现场书写作品,并邀请书法家现场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人员现场挥毫泼墨,笔力雄浑,字体苍劲,“风清气正”“友善真诚扬正气 和谐勤朴树新风”等一幅幅作品相继完成。此次参赛作品主题鲜明,激浊扬清,积极宣传和倡导廉洁、守纪、爱国的精神理念,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艺术欣赏过程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

  近年来,潮海街道抓住春节、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利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典型案例通报、党规党纪专题培训、廉政提醒谈话等各种形式,利用短信、微信群等各种渠道,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宣传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进而促进整个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