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小区突发火情 两人被困

2019-01-1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着火住户楼上住户外窗及墙体被熏黑

着火住户受损严重

着火住户的窗户完全损毁

现场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

着火时画面(视频截图)

受伤女子爬至窗外平台求救(视频截图)

着火住户内一片狼藉(视频截图)

着火住户室内物品已被烧光(视频截图)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赵轩18日上午,即墨一小区居民家中突然起火,两人被困。有居民怀疑火情是因燃气爆炸导致,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8日11时,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赶到了事故发生地——宝龙中央尊邸小区。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看到,着火的是该小区6号楼3单元25楼的一家住户。现场聚集了不少救援人员和围观群众,5辆消防车参与了救援,火已被扑灭。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走近后发现,着火住户的墙体已被烧得焦黑,室内物品已被烧光。该住户的窗户也已完全损毁,飞到了十几米外的另一居民楼前,周围散落了许多碎玻璃。同时,该住户楼上几层的住户也受到了影响,外窗及墙体被不同程度地熏黑。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在围观群众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事故发生时,一名女子身上疑似起火,爬至窗外平台后不断发出求救声。一名市民说,当时还有一名男子被困,该男子看上去伤情较轻,曾帮助受伤女子逃生,目前二人已被送至医院救治。

  附近居民称,事故发生时曾发出爆炸声,怀疑此次火情可能是因燃气爆炸导致。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受伤二人无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