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酒驾遇查弃车逃跑 跑出十几米就被抓

2019-01-16 15:5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华祥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祥)日前,即墨一男子酒驾上路,遇到交警查车时弃车仓皇逃跑,刚跑出十几米就被民警抓获。

  9日晚8点半左右,即墨一男子驾车沿长阡村路由东向西行驶。临近一处检查点时,该男子突然停车,打开车门拔腿就跑。刚跑出十几米,该男子就被民警截住抓获。经呼气测试,该男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92.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该男子随后被带至医院抽取了血样。

  据该男子(杨某某)交待,当晚他在与几个朋友聚餐时喝了两瓶啤酒。席间,他因临时有事,才开着朋友的车外出。途中,他发现有民警查车,便弃车仓皇逃跑,连车门都没关,不料刚跑出十几米就被民警抓获。

  据了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如果杨某某的血液乙醇检验值超过80mg/100ml,将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同时,他还将面临被处1--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