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女子“隔夜酒”未消驾车上路 追尾被查

2019-01-16 15:4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华祥

女子接受呼气测试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祥)日前,即墨一女子“隔夜酒”未消就驾车上路,不慎追尾被交警查处。

  11日早,即墨一女子驾车沿岙兰路由西向东行驶时,不慎追尾前车。附近执勤民警上前查看情况时发现,该女子身上散发着酒味。经呼气测试,该女子血液内酒精浓度为53.2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该女子(李某某)交待,当日前夜,她在与朋友聚会时喝了几杯葡萄酒和一瓶啤酒。第二天清晨,她自觉酒意未消,但又着急去城阳区帮儿子照看孩子,还是驾车上路,不料途中发生追尾,被交警查处。

  据了解,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李某某将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