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11号观光线路开通 助力“即墨古城过大年”

2019-01-15 17:4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鹏 车仁安

  

  公交11号线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车仁安1月12日上午,“来即墨古城过大年”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即墨分公司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的11号旅游观光路线正式开通,20辆旅游大巴全面投入使用。

  据悉,该线路共投入20辆旅游大巴,每天可运输2800余人次。途经站点依次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海泉湾—水泊站—龙泉湖公园—即墨古城北阁—即墨古城西门—汽车总站—即墨服装市场—即墨火车北站。根据发车时段不同,班次间隔时间也有所区别,高峰点10分钟一班,平峰点20分钟一班。运行时间为上午720到晚上9点,双向对发。

  交运集团青岛即墨分公司对本次“来即墨古城过大年”活动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运行计划,提前测试了线路,对驾驶员进行了专项安全培训,对运行车辆进行了严格的技术状况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