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位装饰设计名师齐聚即墨

2019-01-13 21: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鹏

  

  会长单纪贵致辞

  

  理事会授牌

  

  颁奖

  

  高峰论坛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13日讯记者 刘鹏12日下午,即墨区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暨2018年“星墨杯”设计师颁奖典礼举行,来自青岛各市区及国内装饰设计界的近500位设计名师欢聚一堂,共迎即墨装饰设计行业的首次盛会。

  本次盛会以“新即墨 星设计”为主题,与会设计师及商家代表等近500人到场。会议现场,多名优秀青年设计师现场讲解了不同的案例设计,并分享其中的成功案例经验及不足之处,让大家对如何更好的规划空间有了更高的认知。

  活动现场,青岛理工大学艺术系学院钱治科博士、青创工坊会长张洪春,美庭设计创始人王峰,东荷逸品空间设计创始人周传龙分别从学术、商业设计、住宅设计等方面分享设计理念和经验,让与会嘉宾们收获满满。

  经过前期全面的考量和评选,现场针对优秀设计师和建材家居品牌进行了一系列颁奖,共有 “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最具原创设计师”“杰出青年设计师”“新锐设计师”以及“设计师年度推荐十大优秀品牌”等奖项。来自佰多装饰的张健、乐筑装饰的张凤春、港龙装饰的鄂文龙、祥鸿装饰的王军、圣华庭装饰的孙志远以及彭伟、刘述磊、周玉8位即墨本土设计师,荣获本次评选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

  据悉,即墨区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成立于201811月,协会旨在搭建一个设计师与设计师之间沟通、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满足即墨居民对家居环境日益提高的要求,提升即墨区城市整体形象。会长单纪贵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协会成立以来,协会成员迅速壮大,行业内新的生力军不断涌出,大家纷纷加入到了装饰设计行业协会队伍当中来。同时,协会将长期举办各种论坛、主题研讨会,开展各类评比,推荐名牌产品和评优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