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即墨支部举行“名专家义诊”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2019-01-1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梁之磊

 

专家为市民义诊

义诊现场

讲座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梁之磊1月10日下午,农工党即墨支部举行“名专家义诊”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中共即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平参加活动,并领学了中共青岛市即墨区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围绕中共即墨区委中心工作,发挥农工民主党界别特点和优势,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主线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进一步增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增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自觉性,增强多党合作的有效性,为不断发挥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作出新贡献。

  古城社区是农工党即墨支部结对共建的社区,自去年年初开始结对共建以来,农工党即墨支部利用界别特点和优势,先后在社区开展了健康讲座、环保课堂、爱心义诊、走访慰问、公益讲座等多项活动,广受居民好评。

  当日,即墨支部又邀请了青岛中心医院的4名专家前来开展健康讲座和义诊。涵盖心功能、肛肠科、妇产科、肿瘤内科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今年,双方将进一步落实结对共建制度,建立每季度第一个月10日邀请青岛专家义诊的工作制度,深入打造“农工情·系古城”活动品牌。

  随后,支部主任传达学习农工党青岛市第七届常委会议精神,围绕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履行职责,遵守廉政纪律等方面述责述廉,分析查找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努力方向。

  活动期间,农工党即墨支部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邀请古城社区党总支的部分中共党员,听取意见建议,讨论制定2019年活动计划,共收集群众关于市政设施、社区管理等方面意见建议5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