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公安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发放万份宣传材料

2019-01-10 17: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孙仁强

活动现场

消防员讲解消防器械使用方法

特警进入商场巡逻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孙仁强10日上午,即墨公安分局举办了“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先后发放了1万余份宣传材料。

  1月10日是第33个全国“110宣传日”,即墨公安为展现110”报警电话在打击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用,举办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即墨公安在服装批发市场设立了组织指挥中心、治安和消防等警种的宣传点,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和展示消防器材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安全知识和110的各项工作内容。活动现场还发放了1万余份宣传材料,巩固了宣传成效。

  即墨公安还走进校园,向老师及学生展示了防爆车和消防救援车的构造和功能,普及了拨打110”报警电话的注意事项,提升了学校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维护即墨春节前的社会治安秩序,即墨公安还组织机关警力在大型商场及官场等重点部位开展了巡逻值守工作,提高了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打击和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