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谷添“新成员” 北京邮电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落户

2019-01-10 15: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10日讯(记者 朱晓娟10,青岛蓝谷管理局联合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与北京邮电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透明海洋等重大战略方向和战略任务共建海洋国家实验室海洋信息网络联合实验室和北京邮电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

  据了解,海洋国家实验室海洋信息网络联合实验室和北京邮电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将协同开展海洋科学与信息科学领域的交叉性、前瞻性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布局共同推进和开展海洋信息领域未来重大工程,实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近年来,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20余所高校落户青岛蓝谷,与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等国之重器交相呼应,共同塑造蓝谷在海洋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电大学作为以信息科技特色突出的知名高校,将在蓝谷海洋信息领域产业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青岛蓝谷正全力推进高校与地方的融合发展,推进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培育海洋经济发展新动能,布局海洋及其他战略新兴产业,青岛蓝谷微纳光电中心等一批与高校深度合作的重大项目全面起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