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驾驶套牌车被查 借打电话逃离现场

2019-01-09 10:5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华祥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祥)日前,即墨一男子驾驶套牌车辆上路被查时,以打电话为由逃离了现场。目前,该男子车辆已被扣留,车辆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2018年12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灰色轿车沿鹤山路由东向西行驶,所挂牌照车主被稽查布控系统查出存在驾驶证超分行为。执勤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牌照对应车辆应为黑色奇瑞轿车,便拦停该套牌车辆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该车驾驶员温某某无法出示任何有效证件,声称出门着急没有带在身上。温某某还称该车辆是朋友的,他并不清楚套牌的情况,需要打电话核实。但在打电话的过程中,该男子却趁机逃离了现场。

  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民警扣留,车辆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