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酒驾被查 20年前就已吊销驾照

2019-01-09 09: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华祥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一男子无证酒后驾车,上路不久便被民警查处。经查,该男子的驾照在20年前就被吊销。

  6日下午2点半左右,即墨一男子驾车沿黄河西路由南向北行驶,途径黄河三路时,遇到了正在查酒驾的民警。检查过程中,该男子眼神躲闪,并捂着嘴说话。民警责令男子放下手后闻到了男子口中的酒味。经酒精呼气测试,该男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64.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调查,该男子因在20年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被吊销驾驶证,至今未再考取,为无证驾驶。

  据该男子交待,当日中午他在家中喝了二两白酒后,因临时有事侥幸驾车外出,不料上路不久就被民警查获。

  据了解,根据《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该男子除将因酒后驾驶罚款1000元12分还将因无证驾驶面临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