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西诺德口腔举办年终盛典 百余位客户受邀参加

2019-01-08 16:0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西诺德口腔年终盛典现场

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赵轩6日晚,即墨西诺德口腔年终盛典在华玺大酒店举办。百余位西诺德口腔的新老客户受邀参与了此次盛典。

  在西诺德口腔年终盛典现场,开场舞、歌曲《我的祖国妈妈》和萨克风演奏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随后的抽奖环节中,现场互动不断,将整场盛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外,西诺德口腔年终盛典还安排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为现场的百余位新老客户普及了口腔保健的方法。

  据了解,西诺德口腔始终秉承“一颗种植牙背后是一个博士团队”的理念,以快、准、精、微、恒的德系精密种植牙体系为核心,发展形成了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种植牙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