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

2018-12-30 11: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李锦绣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30日讯(记者 李锦绣)29日晚,即墨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民进即墨基层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在即墨福百年酒店举办。

  下午六点半,晚会开始,即墨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平和即墨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徐洪寿分别致辞。徐洪寿说,促进会的会员们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即墨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晚会现场不仅准备了丰盛的美食,还有精彩的节目、抽奖和义卖环节。

  晚会期间,山东省人大代表、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姜波等3人成为新的副会长,青岛山乐体育发展产业有限公司等7家成为新的常务理事单位,青岛盛世华纳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12家成为新的理事单位。

  据了解,即墨区中小企业促进会成立于200418日,是由即墨中小企业自发形成的跨行业、综合性、非营利社会组织。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在即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规范和完善协会的组织及服务体系,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搭建起了中小企业学习、交流、促进和发展的平台,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