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3名专家常驻即墨人民医院 方便市民求医

2018-12-27 19:1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于明洲

北京天坛医院专家为即墨患者手术

北京天坛医院专家讲授专业知识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于明洲“真没想到北京的专家能到家门口给我做手术,创伤小,恢复快,还没让我多花钱,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吕女士来到即墨区人民医院,北京天坛医院的专家为她做了脑肿瘤切除手术。

  今年11月6日,即墨区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北京天坛医院的合作医院。天坛医院随后派遣了3名神经内、外科和介入科的资深专家来到即墨人民医院常驻坐诊,并提供手术治疗和技术指导。

  同时,天坛医院的专家每周都结合大量临床实例,为即墨区人民医院的医生讲授专业技术指导,提升了人民医院医生的理论和技术水平。

  此外,天坛医院还更快地为即墨区人民医院解决了药物和手术器械等资源问题,改善了人民医院的医疗条件。

  据了解,北京天坛医院是世界三大神经外科研究中心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神经外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基地。该医院计划通过建设科教研基地的方式进行人才培养,并用3到5年的时间,将即墨区人民医院扶持成整个山东半岛的脑科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