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喝3瓶啤酒还开车 没出百米就被查

2018-12-2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华祥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一男子酒驾上路后,行驶不足百米便被查处。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4日21时19分,即墨一男子驾车途径文化路与嵩山二路路口时,遇到了正在查酒驾的交警。该男子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8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至医院抽取了血样。

  据该男子交待,当晚他在与朋友聚会期间喝了约3瓶啤酒。饭后他自觉并未喝醉,且离家较近,便心存侥幸企图驾驶车辆回家,不料上路不足百米便被查处。

  据了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男子血液中的乙醇浓度超过80mg/100ml,将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同时,该男子还将面临1--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