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拆除15处新生违建 面积超500平方米

2018-12-24 15: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明莉 华成新

  

  执法人员拆除违章建筑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华成新)近日,即墨潮海综合执法中队拆除了一处30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目前,该街道已累计拆除15处新生违建,拆除面积超500平方米。

  21日上午,潮海综合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在鲁房小区一业户门前发现了一处面积为30余平方米的私建活动板房。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劝说当事人拆除违章建筑,并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在完成法定程序后,执法人员人工拆除了该处违章建筑。

  据介绍,为巩固辖区违章建设治理的良好成果,潮海街道先后组织开展了“地下空间专项治理行动”“隐形违建综合整治行动”等工作

  截止目前,潮海街道强制行拆除了15处私挖地下室、楼顶违章搭建阳光房、圈占绿地等新生违建,拆除面积超过500平方米

  下一步,潮海街道将持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严格查处违章建设行为,遏制违章建设反弹势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