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举办3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

2018-12-23 22:5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总经理贺磊致辞举杯

  

  活动开场舞蹈表演

  

  现场演唱歌曲

  

  魔术师和小朋友表演的魔术

  

  获奖人员领取奖品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23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张永双)21日,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成功举办3周年庆暨客户答谢晚宴。酒店管理团队及近300位来自各行业的嘉宾名仕、合作伙伴及青岛主流媒体代表参加

  晚宴现场,餐桌上花团锦簇,烛光摇曳,金色与各种色彩的强烈碰撞,交织成一幅绝美的画面,创意十足的酒店行政大厨将中西式菜肴完美结合,不仅彰显了国际标准服务,同时呈现了即墨本地特色美食,尤其是最后秘方制作的点心更是别出心裁,让宾客连连称赞。丰盛的特色美食、精彩的节目、幸运抽奖,让现场惊喜练练,欢乐不断。

  我们向长期给予酒店支持与厚爱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承诺酒店会继续秉承‘让故事走进生活’理念,让宾客旅途恣意舒展,尽享优雅体验。”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总经理贺磊先生说。

  据贺磊介绍,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毗邻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驱车短时间即可抵达青岛中央商业区和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酒店拥有508间现代化客房及套房和两间餐厅和一间酒吧,房内配备有迷你吧、免费无线网络和平板电视等现代化设施。拥有2个可容纳千人的无柱式大宴会厅、8个多功能厅和2个董事会议室,可举办婚庆晚宴、公司活动、晚宴和商务会议等各类宴会活动。步行即可抵达酒店的私人迷人海滩,客人可在海滩上惬意漫步,沉醉在天海一色的美景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庆祝酒店开业三周年,酒店特推出一系列回馈感恩活动,周年庆家庭及情侣钜惠套券、阳光海岸西餐厅周末自助晚餐、?海中餐厅、年会、婚宴等多重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