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温泉街道开展公益宣讲专题活动

2018-12-23 22:5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23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宋娜娜)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举办“崇德尚礼 文明温泉”公益宣讲专题讲座,深化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温泉街道服务质量。

  据悉,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涉及与日常政务工作生活有关的基本礼仪,如着装礼仪、形象礼仪、乘车礼仪、接人待物礼仪、文明用语等基本常识的讲解。课上谢教授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街道机关干部在工作中时刻注重文明细节。温泉街道邀请青岛市社科联“社科知识大讲堂”专家谢教授进行授课,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庄文化管理员等100余人参与讲座。

  据了解,学习文明礼仪是提高全体机关干部道德修养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机关整体形象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举措。温泉街道把学习文明礼仪作为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加强机关干部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并以此为突破口,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