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温泉街道荆疃社区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2018-12-23 22:4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23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宋娜娜)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荆疃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会议室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 身边事教身边人”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大力弘扬新时期道德模范,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主题为“身边人将身边事 身边事教身边人”,荆疃社区居民李京梅通过日常生活中、工作中社区的好人好事、家庭美德等事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居民感触颇深,纷纷鼓掌称赞。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广泛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凡人善举,生动形象的推进社区道德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受益匪浅,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