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中医院开设“创伤中心” 抢救成功率提升

2018-11-1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轩

医护人员实施抢救

  大众网即墨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赵轩)日前,即墨区中医医院根据国家“六大中心”建设的要求,在院内急诊科开设了创伤中心,应急抢救能力及效率进一步提升。自8月份创建至今,该创伤中心已抢救100余例危重病患,成功率大幅提升。

  据介绍,该创伤中心主要为遭遇严重外伤的危重患者提供抢救及治疗服务。其内配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并有40余名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24小时守候。该医院还专设了绿色通道,用于及时抢救极危重病患。

  该中心内医护人员均来自急诊科、外科、脑外科和骨科等相关科室,形成的应急联动机制具有更高的抢救效率及成功率。

  据了解,该医院自8月成立创伤中心以来,已实施了300余例内、外科抢救,其中100多例为危重病患,综合抢救成功率较以往显著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