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拆除130处违法建筑 拆除面积超万平米

2018-11-08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轩 华成新

  大众网即墨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成新)日前,即墨潮海街道为维护违章建筑整治成果,开展了以集中整治、防范管控、专项攻坚”为主题的控违工作收官工作。截至目前,潮海街道已拆除130处违章建筑,拆除面积逾10000平方米。

  据介绍,针对此次整治工作,潮海街道进行了具体部署,并通过悬挂横幅和入户交流等方式,引导居民自觉配合。同时,潮海街道构建了群防群控网络体系,加大对重点部位、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

  此外,潮海街道将继续坚持即查即拆的工作原则,并在严厉打击违建活动的同时,鼓励群众监督举报,广泛收集违法建设行为及相关问题线索。

  据了解,10月份开展行动以来,潮海街道已完成6个楼院的整治工作,累计拆除了130处违法建设,拆除面积达10000平方米,解决了5000余平方米违法占地、圈占绿地的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